战斗少女翔

全职 APH 忘羡
喻黄 双花 不逆不拆
偏爱叶蓝 周翔
孙翔厨

【招募】全职rpg游戏制作组——荣耀纪年

kkk!
超期待(/ω\)

全网最狗君莫笑Allons-y!:

#捞
#招募重开


如题所述,这是一个rpg游戏制作组的招募。


游戏的主线剧本已经完成,还需要一些写手些支线剧本,以及许多画师画立绘,还有超级重要的游戏制作人员!


游戏主题:全员奇幻设定[有背景观私设]


主要角色:国家队十四人+苏沐秋+孙哲平韩文清等


ps:喻文州张新杰苏沐秋设定略屌23333


中心:叶修中心友情向,同时有双花韩张伞修等cp向,cp向主要是出现在支线剧情中,看写手们怎么写啦x


背景观:每隔百年,神灵派下神使去人间稳定世界本源,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的神使背负着更加艰辛的责任。


神已逝,世界的法则开始崩溃,大陆上的生灵面临灭亡的危险。


十一个种族不算友好的生存在荣耀大陆上,精灵族、矮人族、人鱼族、灵族、巫族、妖族…………而在此时,消失了千年的人类回来了,他的手中似乎握着最后的希望。


要求:


画手:需要立绘画手和人物行走图画手,立绘画手要求最好板绘,或者手绘的有扫描仪也可以,立绘一共大概15张图,不管是擅长画人物还是背景的画师都可以来~所以图的工作量挺大啊2333但早期画师比较忙,到后期制作时基本上没事啦。


行走图需求每个人物x16张图,即人物的正面侧面反面上面一共16个角度的图,要求的q版画风,不太清楚的可以下一个【RPGmaker】查看资源库的图例。行走图画师一定要板绘板绘!


然后是写手:


剧本初期是我自己写的,但后面支线越来越多就得找写手小伙伴一起了,需要几位写手和我一起写剧本,因为我是个细节废,具体的剧情都需要麻烦你们。


然后是主修改的写手,要对人物性格把握比较好,修改剧本中各种ooc和bug同时当然也能加入剧情的讨论_(:з」∠)_


接着最重要的技术人员!!


希望能招到一个对rpg制作大师特别熟的!也能够指导我们进行制作,因为作为一个初学者自己摸索什么的的确有些困难啊,不过如果是对rpg游戏感兴趣的初学者也可以加入我们,我们一起摸索!


ps:这个游戏制作期限大概要很长,希望画师和各种参与者能够坚持到最后,但制作做这个游戏更多是因为兴趣所以节奏比较慢大家多半是玩玩做做。【然而我就很懒_(:з」∠)_】


还有cv短期内不需要!


因为加上cv的话制作的工程量太大,而且就算需要也是要半年以后所有素材收集好了,因为之前有很多小伙伴问我所以特别说明一下_(:з」∠)_


此游戏非商业运作纯属兴趣爱好请不要大意的加入我们!


此游戏策划为【G★R同人社】


主策划就是本人!


有意加入请戳【727522516】!!


727522516!!


  


【立绘设定】


宇宙的巨大洪荒中,无数星辰被卷入其中,而在宇宙中央有一颗星星——名为“耀”


每隔千年,作为人类的神使降临,将为“耀”带去,神的指引。


在这个世界里


巫族[张佳乐]:星星放出了了强烈的光……


妖族[周泽楷]:我打算离开了,父王。


灵族[黄少天]:想打赢我还太早了些。


人鱼族[苏沐橙]:看样子会发生有趣的事呢。


幻族[王杰希]:哈……又失败了。


灵族[孙翔]:来吧!


半兽族[韩文清]:出现了吗………


矮人族[肖时钦]:开始工作吧。


驭族[楚云秀]:大自然的元素,又开始强烈的波动起来……


风族[方锐]:风族千万年来得使命终于要结束了。


鬼人族[李轩]:人类……来寻找他们的尸骨吗?


蛮族[唐昊]:我会变得更强!


精灵族:我的王……命运已然降临,现在该是醒来的时刻了…


[喻文州]:好久不见,我的子民。

评论
热度 ( 6 )

© 战斗少女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