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少女翔

全职 APH 忘羡
喻黄 双花 不逆不拆
偏爱叶蓝 周翔
孙翔厨

【周翔】女(划掉)朋友比我高4cm怎么办?【在线等

甜哭

喻少天w:

*谜一样的反射弧——当别人写着新梗的时候我却还写着身高老梗。


*论坛梗www 不过已经有好多战友写了吧?


*真的……一点……也不……萌【sad


==============================================


【周翔】(男)朋友比我高4cm怎么办?在线等


>>1L  一枪穿云


恋人比我高4厘米,怎么办?




>>2L 东风不与周郎便


嗷嗷嗷,妈呀楼主是周泽楷男神的脑残粉吧?ID简直痴汉╮( ̄▽ ̄”)╭




>>3L 少天不要丢掉秋葵


啊喂楼上简直歪楼…话说楼主多高啊?


>>一枪穿云 回复3L:181……




>>4L 妈蛋_


次奥还有人性么,楼主181,居然比女朋友矮!!!!!!!!!!!!!!!!!!!!!!!!!!!!!……等等楼主是男是女啊?不过会这么问一般是男的吧?楼主你女朋友也太高了吧?!……不,准确的说是太壮了吧?




>>5L 百百_荣耀不败


楼主女朋友185?!maya大姐姐球嫁(#`O′)




>>6L 神补刀


上边的完全没帮助到楼主啊。有没有点儿同情心。


建议有三个:①换个女朋友②换个女朋友 ③换个女朋友 【重要的事说三遍。




>>7L 铜雀春深锁二翔


@东风不与周郎便 楼主说的不就是周翔的身高差么!


我的小心脏简直doki doki~




>>8L 黄少天V


Hhhhhhhhhh楼主说话的语气好像周泽楷啊


果然是喜欢孙翔么,队长之前暗示我我还不信呢233333333 


会不会标题太明显了,一搜就搜到23333333 


以及6L神补刀啊卧槽卧槽@喻文州V


>>喻文州V 回复黄少天:少天还不睡么?来隔壁吧^_^


更多107条回复,点击查看




>>9L 喻少天


ヾ(≧O≦)〃楼上是喻黄吧是喻黄吧!大晚上的还让不让睡!


>>喻文州推倒那个话痨受 回复 喻少天:我的狗眼!


>>喻文苏 回复 喻少天:喻黄同好球勾搭!


>>黄少天的小黎紫 回复 喻少天:不愧为联盟第一CP,我也鸡血(~Q~;;)




>>10L 老爷不好了少爷怀孕了


楼上+1。楼主还在么?默默点蜡。


>>一枪穿云 回复 老爷不好了少爷怀孕了:还在。




>>11L  卧槽少爷你怎么被一个Alpha标记了


如果是女朋友的话,这身高简直不科学啊!


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我还是很怀疑楼主交的是男朋友啊……【不。




>>12L 唯爱东篱w


不能更排楼上啊!!!!!!!!!!!所以楼主是如何忍受一个185女朋友的?


>>一枪穿云 回复 唯爱东篱w:他很……可爱。


唯爱东篱w 回复 一枪穿云:他????其实就是男朋友吧?!!!!!!!!!!!矮攻一生推啊卧槽!!!!!!!@你是傻逼吗么么哒 你酷爱来!




>>13L 周翔生一堆


楼主不会真的是周泽楷吧?!如果真的很在意俺家二翔的身高,那就穿增高鞋垫吧。不对,你还有呆毛神器啊……(蜡烛)


>>一枪穿云 回复 周翔生一堆:(⊙_⊙)




>>14L 翔周才是天道


楼上YY过度了,周队会来逛荣耀论坛?(σ`д′)σ


如果真是周队,我分分钟把账号卡吃了!


>>一枪穿云 回复 翔周才是天道:是周翔。


翔周才是天道回复 一枪穿云:阿勒?




>>15L 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摸摸楼主的头头](~ ̄▽ ̄)ノ 不要没有自信啊,我也比男朋友高。




>>16L 静水流深净水深


踮起脚尖,立地成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延参法师 回复 静水流深净水深:是滴。


>>一枪穿云 回复 延参法师:-_=)y




>>17L 叶修V


呵呵。@莫凡V


>>叶修大大躺在我床上说 回复 叶修V:啊啊啊啊啊捕捉到一只野生的男神!!


>>一枪穿云 回复 叶修V:…………


>>叶修V 回复一枪穿云:顶着小皮我也认得出。


>>轮回魔性三兄弟 回复 叶修V:叶不修大大是看出什么端倪了吗?打滚儿球楼主谜の身份的内幕!@孙翔V


>>苏沐橙V 回复叶修V:嘿嘿o(* ̄▽ ̄*)ゞ


>>铜雀春深锁二翔 回复 叶修V:妈呀不会真的是My泽楷巨巨吧!NOmore me。周翔也有春天啊!【哭着 @周泽楷V @孙翔V


>>黄少天V 回复叶修V: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更多1309条回复,点击查看




>>18L 醉卧沙场君莫哭


看来楼主的身份已然昭然若揭……你俩这是出柜的节奏?@孙翔V


>>一枪之秋 回复 醉卧沙场君莫哭:@孙翔V


更多107条回复,点击查看




>>19L 孙翔V


嗯?一打开论坛就看见几百条@


楼主谁啊你?


>>一枪穿云 回复 孙翔V:( >﹏<=


>>铜雀春深锁二翔 回复 一枪穿云:好萌啊泽楷大大!在一起!


>>周翔生一堆 回复 孙翔V:在一起!


>>东风不与周郎便 回复 孙翔V:在一起!


>>翔儿Ilove you 回复 孙翔V:在一起!


>>喻少天 回复 一枪穿云V:在一起!


>>双花求生孩子 回复 孙翔V:在一起!顺便圈@张佳乐V @孙哲平V 看看人家多浪漫


>>吴女士家暴不好 回复 一枪穿云:在一起!@吴羽策V @李轩V


>>喜欢伞修没活路 回复 一枪穿云:在一起!


>>楚苏My初心 回复 孙翔V:在一起!喜欢百合的才是没活路啊,哭给楼上看!


>>苏克萨尔 回复 一枪穿云:在一起!


更多4078条回复,点击查看


=============================================


  关上荣耀论坛的页面,孙翔坐在训练室的椅子上,缓缓阖上了眼睛稍事休息。他都不知道,原来周泽楷竟然这么在意……他会不会,会不会和自己分开?……靠不就是4cm嘛至于么!


……所以说关键时刻闭眼果然是女主经典技能。


   原本不见踪影的轮回无口帅比队长此刻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孙翔的身后。扶住座椅扶手,俯身下去便吻上了恋人的唇角。


   孙翔蓦地睁开眼睛,看清楚来人的脸愣了一下,紧接着又仰头回应起来。两个人的嘴角都不由自主的翘了起来,噙着不足为外人道也的甜蜜微笑。


  对嘛对嘛,4cm身高差什么的才不是问题呢!老张也比吴邪矮啊。虽然只是1cm而已。


 


江波涛:……为什么不关门。


吴启:……为什么不关门。


吕泊远:……为什么不关门。


杜明:……女神我也好想这样啊!


 训练室外的轮回众表示:每天都要戴墨镜啊!


================


1006L  周泽楷V


[图片]


>>铜雀春深锁二翔:是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等高Q版手办啊!


>>我爱的周翔已出柜哦液:简直没活路啊!!!!!!!!!!!!!这是出柜了吧!!!!!!!!!


>>HAPPYENDING:(* ̄▽)(▽ ̄*)


  今天的周翔也是如此甜蜜的要被人烧耀眼(* ̄) ̄)y


 


-End-



评论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战斗少女翔 | Powered by LOFTER